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舟山街头一女子被撞身亡!画面令人痛心!

发布时间:2019-06-24 09:15:22

昨天晚上,“无限舟山”网友发来爆料称,沈家门滨港路与中大街交接口发生一起事故,一女子被撞。

随后网友发来多段小视频,现场女子受伤躺地,离其不远处停着一辆浙L拍照的银灰色面包车,车头疑因撞击产生明显凹陷。现场市民说,女子被撞后飞出了很长一段距离。

女子被撞倒后躺在马路中央,视频中有市民对着女子大声说话:“你别睡着哦,别睡着哦。”

记者随后从普陀医院了解到,该女子50岁左右,在当晚(20日)9点左右被送至普陀医院进行抢救,随后转入ICU病房,今日(21日)凌晨3点左右身亡。

普陀交警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记者了解到,昨天有多起因交通事故送医的病人,电动车与人、电动车与汽车相撞的事故均有发生,“昨天下雨,事故特别多”医院表示。

雨天路滑

请大家出行一定要谨慎驾驶

梅雨季节,雨水丰沛。再次提示广大驾驶员,雨天行车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减速慢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确保安全驾驶。如果发生事故,请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而车上人员则应迅速转移至路侧安全地带,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救助。

减速行驶,保持安全车距。虽然下雨天车速要慢,这是非常基本的概念,但还是要提醒再提醒,自车与前车的距离,应该要保持比平常多一倍的车距,因雨天的刹车距离会加长,如此才能在意外状况发生时,来得及应变。

集中注意力。为了避免发生意外,请集中所有注意力在驾驶上,不要使用手机,或做任何会让自己分心的事情。另外,请避免行驶在大型车的旁边,因雨天视线不佳,他们不容易发现你,因而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

来源:舟山广电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