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让5岁女儿开奔驰跑车!结果…这位金华老爸悔死

发布时间:2019-08-29 12:11:07

有的司机在驾车途中

存在不少陋习

接打电话、开车吸烟、吃零食......

而义乌这位司机更是get了一项“新技能”

抱娃开车!!!!

究竟是怎么回事?

8月27日,义乌交管分局经调查,确认了上图网友举报视频中的驾驶人为蔡某,并通知其前来接受处罚。

根据网友的举报视频显示,车辆驾驶室内一名5岁的小女孩坐在驾驶人腿上,手握方向盘在“开车”。驾驶人“教导”小女孩:“看前面。”视频中可清晰看到车辆在向前行驶,视频最后能看到前方有多辆车子行驶在路上,小女孩还问“转弯吗?”驾驶人回答:“转弯”。

据蔡某交代,车子是奔驰跑车,只能坐下两个人,视频是7月份拍的。当天蔡某驾车去新天足广场接两个小孩回家,一开始,蔡某将两个小孩(儿子9岁,女儿5岁)都放在副驾驶座位上,可是两个小孩不停地吵闹,蔡某感觉俩人快打起来了,就将女儿抱过来坐自己腿上继续开车。

蔡某表示,自己当时车速在20码左右,周围也没什么车,蔡某突发奇想,觉得这样还挺好玩,就拍了一小段视频发到群里以及朋友圈,发到朋友圈两分钟后经人提醒,觉得这样不好,又将视频删除。没想到,这段视频过了这么久还会被传到网络上去。

虽然蔡某一直告诉民警,油门和刹车都是自己控制的,一只手控制方向盘,另一只手拿手机拍视频,视频中看上去是女儿在操作方向盘,实际上是自己在操作。民警严肃批评了蔡某:“要是发生事故,安全气囊弹出来怎么办?”

经过民警的教育,蔡某认识到自身行为的危险性,并表示今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视频中,蔡某存在三个交通违法行为:1.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2.开车时以手持方式使用电话;3.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义乌交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8分的处罚,由于蔡某的驾驶证原先已经记了6分,现已被记满12分,需重新学习科目一。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记者 陈瑶 通讯员 俞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