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退网并店仅一款车型在售 DS在华出路在哪?

发布时间:2019-09-03 14:05:22

七年,肩负为法系阵营打开在华豪华市场重任的DS,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旗下4款车型均未打开销路,今年7月,DS品牌整体销量不足200辆。而在销量不振局面下,DS销售网络也进入半“休眠”状态。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原本在京的三家DS经销商,在一轮退网、并店后,目前仅剩“半家”,在售车型也缩减至仅一款。

从入华高调进军豪华市场,到陷入月销几百辆、经销商退网并店窘境,DS依旧水土不服。面对危机,DS仍然不甘心退出中国市场,但面对后继车型乏力等现状,留给DS品牌的时间已经不多。

经销商大幅缩水

在今年国内车市销量整体下滑背景下,经销商售车端盈利状况均不理想,然而DS经销商的日子更不好过。

据了解,DS在京原有三家经销商,但目前DS官网显示,北京授权经销商仅剩北京博瑞祥宇及北京中汽雷日两家,北京庞大华业已经消失在DS经销商名单中。

然而,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继北京庞大华业DS经销商退网后,中汽雷日4S店也已关门。目前,虽然该店内外还悬挂着DS品牌的LOGO,但店内已不见DS车型,全部更换为捷途品牌车型。“DS已经撤出,目前由捷途品牌接收,只是由于刚刚进驻,店面还未装修。”一位捷途品牌销售人员表示。

同时,该4S店保安人员介绍,此前该DS经销商生意一直不好,购车和前来保养的消费者非常少,一直处于半营业状态。

事实上,在DS中汽雷日4S店易主的同时,位于北京北五环的DS博瑞祥宇店也已经并店销售。北京商报记者看到,该4S店已与同一经销商集团的东风标致品牌并网销售。销售人员称,由于经销商集团内部调整,将东风标致4S店搬进DS店内进行销售,目前销售两个品牌车型。“现在店内只有摆在角落里的一辆DS?7进行销售,主要销售的还是东风标致车型,而且目前也没有DS销售团队,DS车型全由东风标致销售人员代售。”该销售人员表示。

业内人士表示,作为豪华品牌,DS与其他品牌同店销售,这种情况在高端品牌销售中并不多见,而代售模式的出现,也意味着DS品牌已经全面进入“非正常”营业状态。

对于目前DS面临的渠道严重萎缩问题,北京商报记者联系DS品牌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