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女子交了超跑俱乐部CEO的男友后,噩梦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9-09-04 07:47:08

汪小姐(化名),23岁,在杭州余杭一家服装加工厂上班。前不久,她交到了一个自称是超跑俱乐部CEO的男友,对方的甜言蜜语一下子俘获了汪小姐的芳心,结果被骗17万余元。

去年12月初,因为工作不太顺心,汪小姐在一款交友软件上寻找聊天对象想倾诉一下自己的负面情绪,她成功配对了一个头像略感清秀的男子,没想到“噩梦”也随之开始。

当天,汪小姐与男子相谈甚欢,男子向汪小姐透露,自己姓潘,温州人,现在是杭州某超跑俱乐部的CEO,名下有一辆豪车。潘某说,自己和家人闹了矛盾,心情不好,能遇到像汪小姐一样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很开心,希望能和汪小姐尽快见面。汪小姐对潘某颇有好感,两人一直聊到很晚。

第二天,汪小姐下班后和潘某如约见面,两人还一起去吃饭。期间,潘某频繁向汪小姐透露自己的交际圈及生活,汪小姐听后没有丝毫怀疑。潘某提出,让汪小姐做他女朋友,汪小姐满脸幸福。

晚饭结束后,潘某说,因为自己买了豪车,需要还车贷,而又不能让家里人知道,便开口向汪小姐借钱。汪小姐想都没多想,就转给潘某5000多元。

在交往的一个多月内,潘某多次以还车贷、借钱给朋友、还钱给朋友、还网贷等借口向汪小姐借钱,同时潘某还在汪小姐不知情的情况下,用她的身份信息进行贷款,而汪小姐在潘某的甜言蜜语及保证下,始终相信自己的富二代男友会把钱还给自己。

直到2019年1月6日,汪小姐再联系潘某时已经联系不上,才发觉被骗,回过神的汪小姐算了一下,发现自己前前后后已借给潘某17万元,其中有部分是贷款的钱,有部分是她向自己身边亲朋好友借的钱。随后,汪小姐向东湖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通过大量数据分析,走访工作,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潘某。但是,当民警正要展开抓捕行动时,潘某似乎销声匿迹。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嫌疑人潘某的追踪,手头有空就将案卷找出来,通过相关手段展开调查,试图尽快找出潘某的踪迹。

近期,细心的民警在一次线索核查中有所发现,潘某可能在拱墅区落脚,于是立即部署警力展开抓捕行动。8月27日,民警成功在杭州市拱墅区某网吧内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潘某。

经查,潘某,21岁,温州人。据潘某交代,他是某超跑租赁公司的业务员,由于前段时间跟朋友合伙经营门店时亏了,欠了一笔十多万元的债务,为了尽快搞到钱,潘某便想出了利用自身是超跑租赁公司业务员的优势,把自己装扮成“富二代”和陌生女子谈恋爱实施诈骗的手段。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余杭公安(yhga110)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