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注意!杭州市部分城区恢复道路泊位停车费

发布时间:2020-02-20 08:34:38

有网友收到了杭州下城城管的短信通知,道路停车费将于2月20日开始逐步恢复。

志玲联系到下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上级通知要求,从2月20日8点起,道路泊位将陆续恢复收费。

随后,有记者相继联系了江干、上城、西湖、拱墅,均表示,按照市级要求,将从明日起,辖区道路泊位将陆续恢复收费。

不过,第一批恢复收费的道路大多为主要道路两侧的停车泊位,其他封闭道路或支干路,后续将陆续恢复。

网友热评:  

@飞翔的小月半月半 :收费员千万要注意防护。

@步行者233 :不要急,求求了!今天又发现一个,又隔离那么多人,循序渐进好吗?

@这里是四月呀 :杭州人民:这个可以晚一点哈哈哈!

来源:

来源:都市快报(dskbdskb)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