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全省客运班线最新复班信息,转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发布时间:2020-02-20 13:02:35

近日,浙江全省各车站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陆续恢复部分客运班次。小布也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更新复班信息。

停复班信息会有变动情况,以下复班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车站告知的实际情况为准。

杭州地区

杭州

出行乘客需凭绿色健康码和身份证,佩戴防护口罩,并在体温检测合格后乘车。

①杭州西站:2月18日起恢复部分往返千岛湖、建德班次;2月19日起恢复部分往返桐庐班次。

②杭州北站-萧山机场、杭州北站往返富阳,2月18日起恢复部分班次。

③杭州客运中心-富阳、杭州客运中心-萧山机场,2月18日起恢复部分班次。

④杭州南站(临):2月19日起恢复部分绍兴、浦江班次。

④2月19日起,杭州至绍兴、嵊州、新昌、浦江、桐庐等客运班车将恢复营运,杭州至浙江省内各地、市客运班车开始恢复。如需购票请在购票页面输入始发地和目的地查询车次,以下单成功为准。

杭州机场巴士

2月17日起,滨江海创园、江陵路口-萧山机场的班次部分复班;

2月18日起,杭州北站、杭州客运中心、杭州西站、杭州城站、临安、建德至萧山机场的班次部分复班;

2月19日起,余杭汽车站、未来科技城、阿里巴巴、桐庐至萧山机场的班次部分恢复。

萧山

2月17日起萧山-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杭州城站

2月18日起,杭州城站--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淳安

2月14日起,千岛湖客运总站恢复至威坪、临岐、梓桐、汾口、王阜、瑶山、左口、富文、文昌的部分班次;千岛湖西站恢复至汾口、石林、枫树岭、里商的部分班次。汾口至千岛湖部分班次已复班。

2月18日千岛湖客运中心至杭州汽车西站恢复部分班次。2月18日起威坪-千岛湖恢复部分班次。

临安

临安-萧山机场、临安-萧山恢复部分班次。

临平

2月17日起临平-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富阳

2月18日起,富阳南站往返杭州北站恢复部分班次;2月19日起恢复富阳-萧山机场部分班线。

建 德

2月18日起,建德往返杭州西站、建德-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余杭-萧山机场

2月19日起恢复部分班次。

桐庐

预计2月19日起,桐庐往返杭州西站、桐庐往返萧山机场恢复部分班次。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