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购车新选择!岚图汽车杭州首批两家直营店同步开业

发布时间:2021-08-30 09:32:24

8月28日,岚图汽车在杭州两家直营店——岚图空间·杭州西溪印象城店和岚图空间·杭州黄龙万科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岚图汽车正快速扩展线下直营渠道,截至8月底,共有22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今年底,岚图汽车的直营渠道将超过50家。

在杭州这座极具互联网精神、紧跟世界潮流的城市,用户对新技术的接纳程度更高。杭州不断向高端、智能、绿色化转型的城市战略,也与岚图汽车创新科技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岚图汽车高度重视杭州市场和用户,岚图空间杭州店开业,希望让广大用户零距离体验岚图品牌及产品。今后,岚图将持续为杭州用户提供尊贵、愉悦、安全的拥车体验。”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当下我们正处在国货正当道的时代,中国品牌经历着品牌崛起,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和服务。”

加速布局直营渠道 年底开业将逾50家


黄龙商圈作为西湖区北部城区的“双心”之一,商业集中、交通便捷,是杭州财富心脏。岚图空间选址于此,让用户在下班或周末的休闲购物途中,就可享受看车、购车的乐趣。西溪印象城的岚图空间则全面辐射留下、闲林、小和山、老余杭一带的大量居住区,与黄龙店东西呼应互为补充,覆盖杭州市区用户生活、用车半径。

为了直达用户,打造温暖体验,岚图采用全直营模式直达用户,同时终端构建优质服务团队,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温暖服务。目前岚图汽车正加速布局直营渠道,今年底,岚图汽车的直营渠道将超过50家。

岚图空间秉承“现代豪华、温暖科技、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让广大用户沉浸式体验岚图汽车的温暖科技与产品魅力。“我们希望这里能成为用户和朋友们的专属生活社区,以及为大家创造愉悦与温暖、车与家之外的第三生活空间,全力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未来我们将不断创新渠道模式,快速覆盖更多的城市,缩短用户服务半径,为更多用户提供一致、高效、便捷的零焦虑服务体验。” 

除了线下直营渠道外,岚图汽车还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片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