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配置高、空间大、动力强 | 满配的全新林肯Z你爱了吗?

发布时间:2022-04-28 08:25:00

前言:提起林肯品牌,相信这个传统美系豪华品牌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是沉稳、大气的风格,很少有人能把这个品牌旗下的车型和年轻、潮流、智能这样的特性联系到一起,不过全新林肯Z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僵局。

全新林肯Z上市即热销,这款豪华品牌打造的中型车真有那么火爆吗?它又是凭借什么从BBA这些“老牌”竞争对手中“虎口夺食”呢?



所有的一切要从TA的产品力说起。作为林肯首款中国“智”造轿车,全新林肯Z以颠覆性创新思维打造,凝聚了林肯的全球智慧。它不仅刷新了林肯品牌产品的智能化新水平,还“填充”了空间性能、丰富的豪华配置和澎湃动力三个维度。


全新林肯Z似乎颠覆了林肯的豪华,又似乎在延续着这种豪华。


超感设计语言,塑造“颜值天花板”


当全新林肯Z来到我们身边时,我相信年轻的消费者是难以抗拒的。林肯Z的设计语言复现了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来自超然时代的神来之笔,以最新的美学设计理念彰显自我风格,通过年轻、自信、富有激情的表达方式,用全新设计语言演绎林肯品牌设计DNA,成为林肯品牌未来设计风向标,开启品牌未来设计的Gen Z启示录。



辨识度极高的前脸设计,更大尺寸的星耀式中网瞬间拉高颜值,线条舒展并引向两侧前大灯组,彰显独具一格的潮流风尚,让整车展现超感夺目外观。双车型各自独具特色的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犹如银河光芒四射般点缀车辆中网。i享版的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采用镂空造型,前保险杠镀铬装饰条凸显优雅与精致;i酷版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采用实心造型,与前格栅及前保险杠一同进行了哑光灰配色处理,搭配更为运动的侧进气口,更显个性前卫。



林肯Z首次将品牌标志性的贯穿式灯带设计融入车头设计之中,流畅的“贯穿式地平线灯带”横贯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栅,并延伸至两侧灯腔内,令整车前脸更为宽阔舒展,配合发光林肯星辉标,熠熠生辉过目难忘。



与车头呼应的“贯穿式尾灯”采用全新3D悬浮式设计,拥有同级独有的Super Red超红光效果,内嵌发光LINCOLN字样,更有首次新增三种闪耀模式供自定义选择,时刻闪烁着未来科技的光芒。



车侧,一体式侧徽标与感应式隐藏车门把手完美融合,与凌厉的侧腰线相呼应,搭配横向延展设计的车尾更富立体层次感。i享版本的侧徽标采用双色设计,别具风采;i酷版本采用亮黑搭配哑光灰的设计,更显个性。倾斜的C柱缓缓向后延展,直至车尾,令林肯Z拥有向前俯冲的动感轿跑之姿。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