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实现刷市民卡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状态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2:41

日前,随着杭州实施常态化核酸检测,杭州市民卡管理有限公司已火速研发上线了刷市民卡查验健康码及核酸状态的功能,切实保障了没有智能手机的学生及幼儿群体顺利上学入园。

现在,好消息再次传来,刷卡查验的设备已在杭州地铁各站点完成铺设,也就是说,杭州地铁已实现刷市民卡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状态的功能应用,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朋友及孩子也可轻松地铁出行啦!

据了解,市民卡刷卡验码设备除了支持刷杭州市民卡查验外,刷杭州通·学生卡、杭州通·长者卡以及实名认证的杭州通卡也可查验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状态。只要将卡置于刷卡设备屏幕前,显示屏上会即刻显示对应的健康码及核酸状态。

目前杭州市民卡管理有限公司及杭州公交正紧密联动,后续将全面推进该功能在所有公交线路的应用。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陈文婧 通讯员 丁泓宇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