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近期,杭州多名车主轮胎被扎!原因万万没想到……

发布时间:2022-05-11 09:34:48

前不久,杭州新湾派出所处理了一个非常离奇的警情。新湾街道有一处户外停车场,有多位司机报警说,自己停在停车场过夜的车,轮胎都漏气了。

“看样子,肯定是被人估计戳破的,四辆车都碰上这个情况!”

接警后,民警孙东良立即带队赶往现场。轮胎戳破的车都是新能源电动车,车还留在原地,孙警官仔细观察,发现从被扎轮胎的破口处可以辨认,应该系同一工具所为。

孙警官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四辆车停车的位置,都有电动车充电桩。加上司机们发现的时间来判断,轮胎应该都是在后半夜这一时间段被扎破的。

估计,这事儿大概率是同一人所为。

可奇怪的是,停车场不止这么四个电动车充电桩,一眼望去估计有十几个,为什么偏偏就是这四辆车倒霉呢?

孙警官又去调取了视频画面,一辆面包车引起了他的怀疑。孙警官注意到,面包车后半夜开进停车场,司机下车后,隐约在周边徘徊了好久。

随后,派出所的宋警官将面包车司机江某传唤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江某,三十多岁,货车司机。通过相关工作,江某承认了自己扎破四个轮胎的事实。他也解释了,为什么只戳破四辆车的轮胎。原来,江某的面包车也是新能源汽车,那天晚上,他拉完货,车正好电量耗尽,就想给汽车充电,但是在停车场找了半天也没有空位。

这时,本就有些烦躁的江某发现,四辆车明明充满了电,但占着车位!越想越生气的江某没别的办法,竟然拿出螺丝刀直接扎破了四辆车的轮胎,目的就是给他们点“教训”。

经过民警的教育,江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赔偿四人损失。

目前,江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钱塘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5月7日下午,辖区群众周先生代表另外三名车主给钱塘区公安分局新湾派出所送来一面写着“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新湾派出所民警为大家找到“破胎凶手”并挽回损失。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张莉 / 通讯员:徐海庆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