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1月乘用车召回规模攀升至31.85万辆,环比翻三倍

发布时间:2022-12-02 09:32:18

11月,共有8个汽车品牌累计发布8起公告,共计召回乘用车318472辆,召回数量环比上月翻了三倍,成为年内第四高点。通过前11个月趋势来看,乘用车召回市场依旧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1月一举召回超过154万辆乘用车后,规模迅速回落并始终保持在相对低位;1-11月累计召回数量同比下降超50%。

奔驰分两批次共召回209351辆进口和国产车型,占召11月回总量的65.74%,召回数量与频次皆居首位。近年来,奔驰始终延续着高频召回的态势,截至11月,今年其已发布20起召回公告,且涉及的召回车型和召回原因众多,这对其品牌形象或将造成不利影响。

11月,特斯拉宣布召回多达80561辆汽车,推升美系品牌召回规模达到82505辆,占召回总量的25.91%。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11月发布的召回公告,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经过汇总、统计,整理出“2022年11月国内乘用车召回榜单”。11月,共有8个汽车品牌累计发布8起公告,共计召回乘用车318472辆,同比增长37.90%,环比增长300.12%。

整体来看,11月国内乘用车召回规模显著回弹,召回数量环比上月翻了三倍,成为年内第四高点。通过前11个月趋势来看,乘用车召回市场依旧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1月一举召回超过154万辆乘用车后,规模迅速回落并始终保持在相对低位;1-11月累计召回数量同比下降超50%。

分车系来看,11月,德系品牌共发布3起公告,累计召回乘用车209705辆,占11月乘用车召回总量的65.85%。其中,奔驰分两批次共召回209351辆进口和国产车型,占召回总量的65.74%,召回数量与频次皆居首位。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