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日产汽车及其在华合资公司捐赠500万支持湖北省疫情救治

发布时间:2020-02-03 12:22:06

  日产汽车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有限”)*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和10万副口罩,用以支援湖北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东风有限总部所在地-武汉市爆发以来,日产汽车和东风有限管理层便对疫情保持高度警戒,密切关注此次疫情将为武汉及在华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带来的潜在影响。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我们密切关注此次疫情给中国带来的影响,武汉市及其所属的湖北省,均是日产汽车在中国的重要根据地。通过此次捐赠,我们希望能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武汉及全中国人民共同度过此次难关。”

  “我们高度重视公司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我们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以及我们在武汉及在华员工、经销商、供应商的健康状况。我们在确保信息通畅的同时,提供各类必需的防护物资和必要支持,以保障人员安全,”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补充道。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七大事业部。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杜凡 曹颖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