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弹个车"出现事故车,余杭车主拒绝28万赔偿款

发布时间:2019-07-08 14:59:56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买车门槛也越来越低,有着各种银行贷款、汽车4S店贷款 还有甚至一些打着0首付购车的。当然如果说到【一成首付弹个车】,相信大家都经常会看到这个广告。

最近就有一位网友梁先生爆料,自己在弹个车app中购买了一辆奥迪A6车型,发现车况多项与购车合同不相符,事件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2018年8月30日,梁先生在在弹个车网络销售平台花了27.77万购买了一辆2012款奥迪A6舒适型车型,首付款给了3.45万元,但平台没有出具发票。

在2018年9月份,梁先生提了车,便发现合同上的公里数和实际车辆不同,自己合同当时签下的是40000公里,当拿到车才发现车辆里程表显示48726公里,而平台的回复却称因为上牌。于是梁先生便向弹个车平台作出投诉。之后平台提出给梁先生增加补充协议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协议中写到签订本协议后,协议中5.4条例作废,按车辆实际里程为准。

梁先生之所以会签订这份协议也是因为,购买的车辆签订了租赁合同,而合同中说明车辆使用期间,每年的公里数不能超过两万公里,超过的按3元一公里计费,所以还需要重新购买里程数。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