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我就是要曝光你们,没有资质就不要揽这个活!”杭州一特斯拉车主怒了!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2:31

近日,有位余先生反映,自己新买的特斯拉跑车因为出了点小车祸,送去杭州的中德汽车维修点进行维修。结果让他没想到的是,2个月多月下来,这车还是没法正常使用。更让余先生恼火的是,中德汽车维修点竟然连授权维修资质都没有,就接单了?

特斯拉车主:真后悔去中德汽车维修点修车!

余先生(特斯拉车主):三车连撞我是无责方,我有保险我就送到这里来修了,他们从8月16日(修)到现在,已经两个半月了,车子到现在还没有让我提。

投诉人余先生说,自己是今年5月才买的特斯拉电动跑车,8月份的时候,因为发生了一起车祸,余先生就把车送到了杭州石祥路上的中德汽车维修点进行维修,至于为什么会选这家店维修,那是因为当时这家店的业务员跟余先生说有好处。

余先生(特斯拉车主):他们当时拉业务需要,说给我6个点的现金反馈,就相当于补贴。

余先生说,当时业务员告诉自己,他们维修点也是有特斯拉授权的维修资质的,但是没想到的是,经过中德汽车的一番维修,车辆虽然外观恢复了,但是却多了很多问其它问题:软件更新不了,自动巡航和自动驾驶都用不了了。

事情发生后,余先生查询到,原来这家中德汽车维修点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授权维修资质,而且从8月到现在,整整两个半月,这家中德汽车是一拖再拖,就是没把余先生的车给修好。

余先生(特斯拉车主):这中间有个车身模块,到现在都没修好。人保说不是事故造成的,但是中德又说不是他们修坏的,总之是在之后造成的,现在两方都不愿意承担车身模块的事情。

更让余先生生气的是,特斯拉4S店则告诉余先生,因为他没有找官方授权的维修服务中心修车,余先生的这个车,也不能享受原有的质保了,因此余先生是真心后悔把自己的车交给中德汽车维修,一定要向中德汽车讨个公道。

来源:浙江经视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