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明明车尾受损,前面完好的部件被拆掉还给其它车用,“宝利德”涉事员工被停岗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1:48

王先生有辆奔驰S350轿车,2011年买的。前几天,这辆车被追尾了,王先生就把它送到4S店维修,两天后他偶然路过4S店,就进去看了看,结果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车子明明是尾部受损,但前面的部件被拆掉了。

车辆后方受损 前面却被拆

工作人员的说法更加震惊?

王先生:“发现车的(右侧)后视镜、(右前侧)车门里面的内饰板、音响等部件,全部都被拆完了,我当时很惊讶,以为这个车子不是我的,我明明是后面受损过来维修,为什么 前面都会给我拆完呢。”

王先生这辆车因为出了追尾事故,放在绍兴诸暨宝利德汽车有限公司修理,王先生说,发现问题后,他马上询问店里工作人员,得到了一个让他更加震惊的说法。

王先生:“他们就是说,这个三角,这个底座,他们今天急着交车,客户比较着急,他们店里没有这个配件,先把我的配件,拆到那个车上去,交车,我的是原装的,你装在另外一个车子上,你到底会给我装一个怎么样的车子上去呢。”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