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又见奔驰C,买车当天就出问题 厂家至今没回应

发布时间:2021-08-26 09:28:23

8月4号,况女士在义乌欧龙奔驰4S店买了一辆奔驰C260。这个型号的车子,常看公众号的网友应该不陌生了。况女士这辆车,说是买车当天就出问题了。

况女士:“买了当天我开出去,在旁边转弯的红绿灯,就车整个很抖动,坐在里面就很明显的异响,就很大声,我就跟他们工作人员联系,他们说没问题,说正常的,新车排气管里有水有空气 ,说没关系你开去就好了。”

况女士说,当时伴随车身抖动的,还有发动机故障灯亮起的提示。之后重新发动车子,故障灯和抖动的情况消失了。可第二天,车子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这一次是在高速上。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