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定的“宝马”被卖了,违约是谁造成的?

发布时间:2021-10-19 09:56:03

到了9月30号晚上9点22分,曹先生的弟弟拨打销售杨女士的微信语音电话,但对方无应答。接着到了10月2号下午5点24分,曹先生的弟弟再次拨通对方语音电话,通话时长15分钟,曹先生的弟弟那时候得知,他定的那辆宝马已经被卖给别人了。

曹先生:“1号、2号、3号一直都没给我们回电话,国庆节过后,我们前几天就过来提车的,结果他们就说把车卖了,押金也不退我们,就是想把我们两万块钱,押金都吃掉。”

情况大致了解之后,记者觉得不对劲,此前的沟通中,曹先生显然没有完全跟记者说实话。不过曹先生说,他也是最近才知道弟弟买车的事情。

曹先生:“他没告诉过我,我是一直在杭州的。”

曹先生的弟弟:“(合同上写了书面约定的话,你们为什么不严格按照这个来呢,你在外地的话,你提前过来,或者委托给你哥哥呀)当时他们也回去了(回老家去了是吧)对(老家哪里的)湖南。”

曹先生兄弟俩质疑的是,9月30号凌晨3点多跟销售杨女士说,“这几天忙,明天醒来打电话跟你聊。”杨女士没有回音。到了9月30号晚上9点22分,拨打销售杨女士的微信语音电话,对方也没有应答。他们认为,就是因为当时联系不上对方,才导致无法磋商推迟日期的事情,导致自己这边违约。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