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120万的保时捷卡宴为何如此脆弱

发布时间:2021-12-03 09:52:42

发动机故障灯频繁亮起 两个月维修四次无果

每日商报讯 发动机故障灯频繁亮起,来来回回修了好几次依然无法解决,一辆刚买且价值120万元的保时捷卡宴让陈先生很烦恼。

今年9月,陈先生在拱墅保时捷中心购买了一辆2021款的保时捷卡宴混动版,日常在金华使用。但使用没多久,烦恼的事情就出现了,新车只要一充电, 发动机故障灯就会无故闪跳。

4S店方面一开始称“只要电脑升级就能修好”,但两个多月过去了,陈先生的新车已经在4S店先后“升级”了4次,依然未果。几番下来,陈先生认为车辆存在质量问题,要求4S店在维修好车辆之余还应延长整车质保,但被4S店拒绝。于是,陈先生向与本报维权热线联动的12345市长热线投诉此事。

车主:行车电脑反复升级治标不治本

其实提车当天就出现过这个问题,车子还没开出4S店发动机故障灯就亮了,当时就去做了所谓的升级。升级过后车辆故障消失,但回到金华后同样的问题又再次出现,直到现在,陈先生很是烦心。

每当使用充电桩充电后,车辆在启动时就会出现发动机故障灯闪跳的情况,且不会自动消失。出于安全考虑,车主陈先生便前往金华保时捷中心进行车辆检查,工作人员表示车辆没有问题,依然用行车电脑“升级”来消除故障,但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之后,陈先生又前往拱墅保时捷中心维修,还是得到了一样的处理办法。的确,开出4S店时故障灯不再闪烁,但只要一充电,仪表盘上的黄灯还会亮起。

两个多月下来,陈先生4次前往4S店进行维修,都以“升级”收尾,这种循环往复、治标不治本的维修令陈先生心力交瘁,日常使用车辆时不再使用充电桩充电,只能用燃油驱动。“花费120余万元购置的豪华电车,现在只能当油车开,我认为这辆车存在质量问题。”陈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

记者 郭雨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郭雨昕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