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8核变4核?!欧拉汽车被曝“偷换芯”!官方回应,提出“解决方案”!车主不买账...

发布时间:2021-12-07 09:29:31

随着新能源车销售量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新能源车作为出行工具,买部车,改善生活,原本是件高兴的事,但是在上海的周女士却碰到了困扰。

欧拉汽车被诉“偷换芯” 品牌方玩起文字游戏

家住上海市长宁区的周女士,11月份刚购买了一部品牌为“欧拉好猫”的新能源车,周女士告诉记者,起初看上的是这部车的外形和续航,但最吸引她的是欧拉品牌方宣称的:搭载了“高通八核”车载芯片,能实现丰富的车载功能。

事与愿违,就在周女士将爱车开回家的第二天,她从网上的消息得知,“欧拉好猫”并没有搭载品牌方宣称的高通八核车载芯片。周女士拿出买车时欧拉店里发放的车型宣传单和车型说明照片,记者注意到,车型配置一栏标注为“高通专业车载处理芯片”。

周女士表示,此前“欧拉”汽车官方网站的车型页面中,对高通芯片给出了解释,“拥有8个CPU处理核心,一个GPU图像处理器和一个数字信号处理器”,近期,此网页已经被删除。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