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特斯拉开一星期中控黑屏,喜欢的功能没法用了

发布时间:2022-02-17 09:30:42

杭州的胡先生有一辆特斯拉轿车,上个月刚刚提的。他说新车才开了一个星期,中控屏幕就黑了一半。

胡先生买的是一辆特斯拉MODEL Y,成交价格是27万多。1月13号,到杭州沈半路这家特斯拉售后服务中心提的车。

他给记者展示了一下,正常情况下,使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之后,车辆中控屏幕的右半截会出现几个车载摄像头拍摄的影像。

而这段手机视频是胡先生1月19号,在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拍摄的,同样是使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车辆中控屏幕的右半截却是黑屏的状态。

特斯拉车主 胡先生:“自动驾驶辅助的芯片坏了(导致的现象是什么)自动驾驶(辅助)不能用,所有(车载)摄像头不能用。”

胡先生还给记者简单讲解了一下,自己为什么喜欢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杭州的胡先生有一辆特斯拉轿车,上个月刚刚提的。他说新车才开了一个星期,中控屏幕就黑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