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理想又火了!多位车主上街拉横幅

发布时间:2022-09-05 10:02:38

针对理想ONE降价停产,车主总结如下:1、降价,影响了二手车价格,损害了车主的利益;2、停产、售后维修成本大幅度提升,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3、品牌信任度、理想这波伤害了国人的信任,要求理想公司给解释;截至发稿前,该投诉量为226起,处理率为0%。同时,车主提出以下诉求:1、退还2万元优惠;2、为保证车辆停产后的后续维修事宜,提供终身质保;3、保留本人更换新款车辆的权利。

《电车报告》从汽车投诉网站上了解到,关于理想ONE“隐瞒相关信息/与宣传不符”的相关投诉同样不少,9月1日-3日就高达52宗,有望夺得9月投诉榜第一。

 针对以上消息,《电车报告》联系理想汽车客服,得到以下回应。针对降价传闻,理想汽车表示,“不同时期的零售政策会有不同,公司会根据不同时期的市场情况,对销售政策进行调整,这个属于正常的商业行为”。针对停产传闻,理想汽车表示,“理想L8是理想ONE的换代产品,换代完成后理想ONE将不再生产”。不过,理想汽车官方并未透露何时停产理想ONE。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小鑫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近日,理想ONE被曝在终端门店降价2-3万元销售,此举引发众多新老车主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