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特斯拉“变相降价”8000元,车主投诉

发布时间:2022-09-19 09:31:09

9月16日,网传特斯拉内部邮件称,在规定时间内交付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用户将享受8000元的保险补贴。内部邮件显示,在2022年9月16日-9月30日期间交付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车主,如果选择购买特斯拉店内保险,且保险包含交强险、车损险的,均可享受8000元的保险补贴,保险补贴形式为在交付尾款时直接减免车价8000元。保险补贴政策涉及国产全新车型,除此之外,展车和非全新车(未上过正式牌照)亦可享受这一优惠政策。截止目前,针对上述消息,特斯拉中国暂无回应。

对此,《汽车行业关注》与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取得联系,得到如下回应:

也就是说,只要满足1、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全新车、展车和非全新车(未上过正式牌照);2、交付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9月30日;3、店内购买交强险和车损险这三点要求就可以获得8000元的保险补贴,并且可以直接用于减免车价。

而优惠政策出来后立即引发了部分车主的不满,网上随即流出了一张名为“特斯拉9.16维权群”的截图,并显示已有22人加入其中,而根据部分群公告可知,进群人员需更改提车日期,方便统计维权。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连泽华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9月16日,网传特斯拉内部邮件称,在规定时间内交付的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用户将享受8000元的保险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