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杭州小伙开开心心去提车,没想到它“前任”有点多

发布时间:2022-10-08 09:30:40

最近,杭州的钟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买了一辆二手宝马,事后才知道,这辆宝马的“前任”有点多。

钟先生的二手宝马X1,是8月20号在杭州和诚之宝4S店买的,裸车15万多一点。在他接手时,车子已经开了三年多,五万公里左右。他说购车过程中,除了更换一次电瓶,其它都还算顺利,但是上牌时他吃了一惊。

钟先生:“当我拿到绿本的那一刻,发现这个车已经过户了6次。”

这辆车的机动车登记证书显示,2019年6月首次登记,车主是一家公司。2019年9月转移登记为叶某,2021年9月转移登记为沈某,当月又转移登记为廖某,2022年8月转让登记为马某,2022年9月转让登记为钟先生。

这么算下来,车子过户5次,钟先生是第六任车主。

记者:“您事先不知道吗?”

钟先生:“不知道,销售没有跟我说过。”

记者:“销售怎么说的?”

钟先生:“就说女士个人一手车,我想既然是女士,那应该对车很爱惜,应该车子没有问题。”

记者:“什么叫个人一手车?”

钟先生:“就是说一直是那个女士开的。”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最近,杭州的钟先生向记者反映,他买了一辆二手宝马,事后才知道,这辆宝马的“前任”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