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50多万的“奔驰”,一个月发现裂纹

发布时间:2022-10-14 09:29:02

李先生买了一辆奔驰车,说是开了一个月,发现车辆的木质内饰上有一些大小不一的裂纹。

李先生这辆奔驰E300L买来花了50多万,车辆的内饰部分有这样的木质装饰。他说车子是7月份生产的,8月30号提车,9月30号发现木质装饰上出现了一些裂纹。

李先生:我坐到副驾驶位回老家的时候才发现的,但它可能在9月30号之前就裂开了。裂得比较多,比较明显,原本以为是木头上面贴的膜,谁知道是裂痕。

李先生说,这辆奔驰车的前排和后排以及车门上都有木质内饰,是桃木材质的,裂纹主要出现在前排中控这一带,尤其是几个空调出风口这里比较明显。

李先生:你不能说是太阳晒,这辆车不可能经不起太阳晒吧,再说八九月份又没有暴晒的太阳,这个木质内饰不可能在十多天就裂开了,这辆车价值在这里,而且还是奔驰的品牌。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产生裂纹呢?李先生说,4S店没有详细解释过,只说可以更换,刚提车没多久就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心里不太好受。

李先生:你得给我讲为什么会裂,不能上来就说这车要拆要换,毕竟是新车。

李先生这辆车是在杭州下沙的东星行奔驰4S店买的,负责售后的柳经理说,造成裂纹的原因有很多,现在还在确认。

杭州东星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下沙分公司 柳经理:我们可以跟厂家去确定这个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后续会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也在积极推进这个事情。

记者:其它同款车型有没有反馈过这个问题?

杭州东星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下沙分公司 柳经理:目前我手上还没有接到过,首先客户这边的心情,我们也非常理解,毕竟刚买去没多久,不管换也好这个饰板,还是怎么处理也好,后续我们肯定会有个满意的答复的,如果客户有什么需求,那我们可以跟客户再继续沟通。

李先生表示,如果要拆要换,怕影响到车辆的二次销售,再加上是新车,他希望4S店能给他一些补偿。柳经理表示,补偿的问题已经提出申请,之后再跟李先生进行沟通。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李先生买了一辆奔驰车,说是开了一个月,发现车辆的木质内饰上有一些大小不一的裂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