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都市豪华纯正SUV——沃尔沃全新XC40

发布时间:2019-06-20 15:46:50

对于中国人来讲,汽车从来都不仅仅只是帮你实现从A点到B点移动的代步工具,更像是个人价值、阶级属性的表现品。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紧凑级豪华SUV已成为热度最高、最受关注的细分市场。

沃尔沃全新XC40定位为“都市豪华纯正SUV”,通过几何造型和丰富的线条结构,打造出北欧立体雕塑般的硬朗强悍,却又与XC90和XC60两位兄长截然不同。

配备红色和黑色的撞色主题,相比纯粹的深色搭配更加温馨,也更加时尚,进入车内很容易产生一种置身家中的轻松和满足感,此外地毯及内衬采用可循环利用环保材质,也彰显出北欧人尊重、保护自然的态度。

车内储物方面则更加用心,对于空间的划分和功能区隔也更加完善、合理。前门板设置有超大置物槽,可同时容纳笔记本电脑与2瓶饮用水。同时设置有可拆卸式带翻盖杂物箱、驾驶座底部附带储物格、带有冷藏功能和外翻式挂钩的手套箱等诸如此类的巧妙设计,行李箱地板也可折叠以分隔储物区域,并在地板下方提供有额外的存储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C40在宽度、高度上全面胜出,特别是2702mm轴距和211mm离地间隙,提供了更加充沛的驾乘空间与道路通过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