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奇瑞深度牵手优信 全方位共探汽车新零售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6:49

近日,奇瑞汽车牵手优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新型线下汽车零售的智能化进程,并在汽车新零售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优信集团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低门槛、类型多样,一站式的购车服务。通过融资租赁模式,消费者购车只需要首付新车开票价的10%,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这对于出生在网络时代、习惯网购和喜欢新鲜感的年轻人来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新零售平台的购车方式符合目前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融资租赁的模式也被更多的年轻用户接受,借助优信这类新零售平台,奇瑞能够实现与新兴消费群体的精准匹配,进一步开拓新增量市场。

与此同时,奇瑞新零售业务正积极的与各金融、快消品、新零售平台等多业态企业开展合作,力求结合各业态的生态资源,以最快的速度、更贴合的场景贴近终端用户需求,积极主动的去拥抱、融入互联网带来的变化,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奇瑞2019年的销量增长,与此同时奇瑞也在有规划、有节奏的打造适合汽车新零售的创新渠道,目前已经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汽车之家、懂车帝、大搜车等20多家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汽车新零售之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