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奇瑞深度牵手优信 全方位共探汽车新零售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6:49

本次与优信的强强联合,优信将结合奇瑞汽车深度设计融资租赁产品,引导客户至奇瑞销售服务商或优信自营渠道处进行交车。本次合作,能够将奇瑞汽车传统经销商门店与新零售线上线下汽车销售平台相结合,整合资源实现全渠道发展,从而改变线下单一的销售格局,节省线上平台推广和物流成本,提升门店盈利能力,实现奇瑞品牌的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6月28日,奇瑞还将联合优信在内的多家国内汽车新零售平台,共同见证奇瑞新零售的开局之作——瑞虎7i的上市,作为奇瑞新零售首款车型,瑞虎7i在根据新零售消费者的喜好对产品进行多处升级,针对年轻族群对于互联化,智能化、实用性的需求,奇瑞打造智慧出行全新理念,让物超所值的瑞虎7i进一步抢占年轻族群的消费心智。

据了解,瑞虎7i外观沿用经典款瑞虎7外观设计,瑞虎家族标志性的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配合三叉戟式透镜前大灯,让前脸更显锐利风格;内饰方面,瑞虎7i也在瑞虎7 FLY款基础上进行相应调整,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搪塑材质仪表台,打造舒适操控感同时,更显内饰高级质感。

2019车市整体遇冷的背景下,此次奇瑞与优信的强强联合,正是汽车新零售的又一次深度探索,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化以及更多符合新零售语境的产品出炉,奇瑞汽车的未来发展值得看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