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槽罐车失控横在高速上 司机却说不是他的错

发布时间:2019-06-21 09:36:04

6月18日13时50分,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宁波方向1384公里处,第二车道上一辆红色槽罐车正在正常行驶,突然,该车驾驶员邹师傅猛踩刹车并向左躲避,顿时,整个槽罐车方向失控,在大桥上来了一个神龙摆尾。正在第一车道上行驶的一辆奥迪轿车不幸中招,被失控的槽罐车挤上中央护栏,最终,槽罐车横向停在大桥上。

事发后,高速交警赶赴现场,指挥槽罐车调正车身,恢复交通。但驾驶员邹师傅却对交警说,这起事故不是他的错。原本他正常行驶在第二车道,是前方第一车道有一辆白色槽罐车为了超车突然挤了过来,他紧急避让,结果车子失控。

高速交警通过监控证实了驾驶员邹师傅的说法,并通知白色槽罐车车驾驶员王师傅到前方服务区等候处理。

驾驶员王师傅到场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针对驾驶员王师傅变更车道时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并造成事故的行为,高速交警对其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承担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王思勤 水心胜 余建侠 余亚明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