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年J.D. Power美国新车质量榜出炉:韩系三品牌再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9-06-21 10:19:51

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了2019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J.D. Power 2019 U.S. Initial Quality Study),研究车主在持有新车90天内上报的问题数量。2019年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从2月到5月底对76,256名2019款车型的车主和租赁人员就八大车型种类进行调研,共有233个问题。

就报告结果来看,今年的行业平均水平为每百辆新车上报问题数是93,与去年持平。其中,13个品牌的表现有所改善,18个品牌则有所下滑,菲亚特和特斯拉则由于样本量较小而未能被包含在排名中。

就品牌来看,韩系品牌捷恩斯、起亚和现代继2018年占据新车质量榜单前三之后,今年再次位居前三。其中,捷恩斯品牌以每百辆新车63个问题的成绩位列榜首,较去年的68个问题有所提高,起亚(70个问题)和现代(71个问题)的成绩也略优于去年。榜单的前十名还有福特、林肯、雪佛兰、日产、道奇、雷克萨斯和丰田。

J.D. Power指出,韩国品牌占主导地位并非侥幸。在现代汽车集团的18款车型中,有16款进入了各自细分市场的前三名,在信息娱乐和其他电子元件领域的表现也很突出,而其它汽车制造商在上述领域仍然存在问题。

至于韩系品牌持续位居榜单前列,J.D. Power全球汽车副总裁Dave Sargent表示有几个根本原因,“韩国品牌非常善于准确地了解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并直接满足他们的需求,没有其他任何东西会分散消费者的注意力。他们提供消费者想要的基本功能,并让技术非常容易理解和使用。”

在美系品牌中,福特和林肯的表现较优最高,分别为每100辆车有83和84个问题,第一次一同进入前五名。紧随其后的是雪佛兰(85个问题)、道奇(90个问题)、别克(92个问题),其它美国本土品牌则未能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来源: 盖世汽车每日速递 作者:Ram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