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舟山街头一女子被撞身亡!画面令人痛心!

发布时间:2019-06-24 09:15:22

避免行驶积水路段。开车时注意前方路况,如果无法避开积水路段时,请缓慢行进,千万不要加速通过,造成水花溅起而让引擎有熄火的可能。一般来说,如果水的高度超过轮胎的一半,就不建议继续前行。而如果知道途经地区会有严重积水路段,可以提早出门绕道而行。

保持良好视野。下雨天易造成视线不良,记得要开启雨刮。另外,切记不要为了闪避积水区,而突然变换车道或紧急刹车,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转弯时低速行驶。雨天路面湿滑,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降低,开车应保持直线、用低速档位行驶,不要猛踩刹车或油门。若遇转弯,需缓踩刹车,否则一个急转弯很可能造成车子打滑。若不小心侧滑了,前轮侧滑,应向侧滑的相反方向修正,后轮侧滑,则向侧滑的方向修正。

轮胎保持足够胎压。平常就要有定期检查轮胎的习惯。若是轮胎胎压过低,会加剧打滑的程度,若是胎纹深度不够,轮胎不易排水,使得车辆出现漂浮状况,危及行车安全,这种情况下建议尽快更换。


来源:舟山广电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