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RAV4开启海外预定,混动车型涨价4千

发布时间:2019-06-24 10:55:13

全新RAV4,在海外市场已经接受预定,据了解,全新的RAV4混动车型的海外版本起售价达到了25.73万,比现款贵了0.44万。

2018年,全球SUV的销量冠军是丰田的RAV4,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依然热销,因为过于消费者热情过于高涨,现款混动车型已经预定完了,所以全新一代RAV4提前开放了预定。

那我们再给大家整理一下荣放RAV4的相关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RAV4完全换了风格,前脸造型更加凶狠,中网部分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和现款车型相比,上下中网的面积都增加了不少。大灯组设计也进化得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的RAV4的线条肌肉感得到了加强,轮拱的形状也由圆形变成了梯形,看起来更有越野气息。

此外,全新一代RAV4还采用了悬浮式车型设计。

全新一代RAV4基于TNGA-K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AV4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95mm*1854mm*1699mm,轴距为2690mm,和老款相比,在高度和宽度上略有增加,不过幅度不大,但轴距可增加了不少,达到了30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RAV4中控台经过了全新设计,按键旋钮分布相对合理,4.2英寸TFT液晶仪表盘及7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没有跟上时代潮流。

动力方面,全新RAV4将有2.0L+CVT和2.5L+8AT两款可选,另外还有一款2.5L混动车型,传动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写在最后:

别看RAV4去年是全球SUV销量冠军,但它在国内市场却比较低调,和大众途观还是奇骏,亦或CR-V相比,RAV4在关注度和销量都被压了一头,但这并不妨碍它是一位有实力的对手,它的销量一直都非常稳定,不显山不露水的在占据销量榜单头部位置。

现在全新RAV4风格大变,来势汹汹,再挟去年全选SUV销量冠军的名头,可以预计国内上市之后,全新RAV4的销量应该会更上一层楼。

来源:汽场新媒体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