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5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排行:轩逸突围纯电前十 宝马5系插混夺冠

发布时间:2019-06-24 11:17:39

插电混动销量TOP10:合资走强 宝马5系夺冠

5月插电混动乘用车销量中,宝马5系PHEV、帕萨特PHEV、唐PHEV、雷凌PHEV、荣威ei6、宋MAX DM、途观L PHEV、秦、荣威eRX5、嘉际PHEV位居前十,销量合计占插电混动乘用车销量的80.7%。

在该月上榜车型排名中,一个最大的关注点便是合资企业在插电混动领域正在逐渐走强,特别是华晨宝马、上汽大众、一汽丰田,旗下车型销量在本月都取得了不错表现,其中,宝马5系PHEV和帕萨特PHEV 5月销量达到2,878辆和2,629辆,领先比亚迪唐PHEV的2,458辆,位居该月销量榜单的第一、二位。

而在自主品牌中,插电混动车型相对较少,这与技术难度较大不无关系。不过,比亚迪在插电混动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5月TOP10榜单中有3款车型入列,分别是居第3/6/8位的唐PHEV、宋MAX DM和秦。另外,上汽乘用车和吉利汽车亦在插混领域有所布局,吉利嘉际PHEV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累计售出2000多辆;上汽乘用车两款插混车型荣威ei6、荣威eRX5受整体市场下行影响,5月销量亦出现负增长,好在保住了销量前十排位。

作为插电混动乘用车的热销车型,此次上榜的十款车型配套电池生产企业主要由宁德时代、比亚迪、万向一二三供应,其中,宝马5系PHEV、帕萨特 PHEV、途观L PHEV、荣威eRX5、嘉际PHEV则由宁德时代包揽;比亚迪唐PHEV、宋MAX DM和秦依旧是由自家供给;荣威ei6则由万向一二三提供。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雷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