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警惕!车载ETC竟然被盗刷!看完这条你就全明白了

发布时间:2019-06-24 11:27:26

别慌!

这种盗刷完全可以避免

如何防止ETC卡被盗刷?

1.关闭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关闭后不影响公路通行。车主只要拨打开卡行的客服电话,找人工客服就可关闭双免功能。

2.下车拔卡。开通闪付功能的ETC卡不要在车里插着,下车第一时间一定要把卡拔下来,随身携带。随身携带的情况下,用衣服和包隔的厚一点,防止被盗刷。如果发现被盗刷,第一时间选择报警。

3.开通短信提示功能。ETC信用卡使用者,最好开通短信提醒功能,万一被盗刷,马上就能知道。一旦发现信用卡被盗刷,也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电话申请赔付。

4.提示在发现被盗刷后,及时取证并报警。

来源:江苏警方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