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品阅钱塘 印象几何"几何A杭州上市 引爆杭城

发布时间:2019-06-24 16:46:39

6月23日,以“品阅钱塘,印象几何”为主题的几何A区域上市暨交车仪式在杭州精彩绽放。通过场地试驾和道路试驾两大定制化路线,杭州多家主流媒体、车主准车主朋友们对几何A有了深度了解及驾控体验。

不管是全新打造的量子银盾车标、全封闭式的前脸造型、还是流体曲面隐藏式的门把手,都营造了几何A科技前卫、未来感十足的设计风格。除了这些,可自动调节的风纹式下格栅、智简能量灯组、全幅式玻璃天顶更加突出了几何A“极简”“前卫”的核心设计语言。在此基础上,几何A还将动力美学运用到了造型设计中,凭借“7大御风模块”打造0.2375cd的级低风阻系数,也间接的提高了几何A的续航里程。

内饰方面,除了利用高维悬浮打造独特的视觉效果之外,还搭载了多项智能调节控制系统,将中央通道利用跃层式的多维细分空间,实现更加合理的利用。

作为一款高端纯电轿车,续航当然是所有人最关心的重点。采用智擎纯电系统,且配备了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几何A提供了高能版和高维版两种选择,综合工况续航分别为500km和410km,匹配的是宁德时代生产的61.9kWh和51.9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其中,高维版车型半个小时就能完成30%-80%充电,高能版车型33分钟就完成30%-80%充电。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