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好消息!杭州博奥隧道新进展 周边交通有变化!明年底3分钟过江!

发布时间:2019-06-25 08:55:23

2台盾构机掘进到哪里啦?

盾构机工作原理3D效果图

截至6月20日,西线隧道“拥江号”盾构机已累计掘进896米,现位于江面中央位置。预计将于今年10月底,到达江北工作井实施盾构接收。

东线隧道“亚运号”盾构机,已累计掘进358米,目前已进入钱塘江水域。将于今年12月底,到达江北工作井实施盾构接收。

钱塘江将有19条过江通道

新修订的《杭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2007-2020)》中明确提出,钱塘江将预留19处道路过江通道(不含富阳区),4处铁路过江通道,10处轨道过江通道。

现在大家开车过钱塘江,可以走之江大桥、下沙大桥、复兴大桥等过江大桥,也可以走庆春路隧道、钱江隧道等越江隧道,有11条通道可选。

未来,钱塘江上还将新增8条过江通道,过江通道将达到有19条(不含富阳),从最东段的钱江通道到最西端的袁浦大桥,平均4公里就有一个。

在杭州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中我们看到,钱塘江上新增的8条过江通道,分别为望江路过江通道(预计国庆开通)、博奥路过江通道、艮山快速路过江通道,近期将建设中环快速路过江通道(分别在富阳区和大江东各一处),建设新彭埠大桥,成为钱塘江上第三座双层大桥,也是杭州市第一座地铁快速路合建大桥,规划还将预留萧山新城路接下沙11号路通道、靖江路通道。


来源:杭州发布 资料/杭州拥江发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