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开车被撞,明明无责,结果交警一查竟被扣124分

发布时间:2019-06-25 09:49:27

胡某当时非常紧张,支支吾吾地说,车是向朋友借的,没带行驶证。罗警官见胡某的异样,难道小车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事?罗警官赶紧对车牌进行查询,这一查,把罗警官吓了一跳。

这辆东莞牌的小车真不简单,不仅逾期未检验,还有多达74宗违法未处理,累积要扣124分,罚款21150元。违法行为更是五花八门,以违停、违反禁行规定、超速为主。近年来,珠海交警严查多宗违法未处理的车辆,而像这辆多达74宗违法的非常少见。

罗警官将小车的情况告诉胡某,胡某听到也不敢相信,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只是借来的。而驾驶未年检车辆上路是要扣分的,罗警官要求胡某出示驾驶证,胡某顿时变得手足无措,找了半天才拿出来,罗警官将胡某驾驶证信息输入到系统,发现胡某的驾驶证早就记满了12分。

经调查,6月22日,胡某向朋友借来了小车,从东莞到珠海办事,经过旅游路长沙巴士站时,见到前方道路变窄就放慢了速度,结果后方车辆未及时刹停,导致追尾,没想到处理事故时被交警查出了这么多猫腻。

由于车辆涉及多宗违法及逾期未检验,罗警官依法暂扣车辆及证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珠海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