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内油价迎来“两连跌”92号汽油每升降9分钱

发布时间:2019-06-26 09:25:56

国内油价迎来“两连跌”。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6月25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20元和115元。

记者从中国石化北京石油获悉,北京92号汽油由每升6.75元调整为6.66元,降低0.09元;95号汽油由每升7.19元调整为7.09元,降低0.10元;0号柴油由每升6.43元调整为6.33元,降低0.10元。也就是说,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节省4.5元,出行成本降低。

此次是今年上半年国内油价最后一次价格调整。下轮调价窗口将在7月9日24时开启。卓创资讯分析,未来国际油价走势有望在国际多种因素交织下呈高位走势,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存上调可能。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记者 董禹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