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全新X1首发实拍 再等3个月华晨宝马即将国产

发布时间:2019-06-26 10:33:39

6月25日,宝马在德国慕尼黑举行#NEXTGen未来峰会,宝马中期改款X1正式亮相。动力方面,宝马中期改款X1依旧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预计使用7DCT替代现款车型的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海外版车型也将提供1.5T插混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佟浩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