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率先推出国六版车型 奇瑞艾瑞泽双子星Pro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06-26 15:01:11

艾瑞泽5 Pro 12项配置升级 品质首选

三年揽获40万用户,作为艾瑞泽系的经典车型,奇瑞汽车同样对全新艾瑞泽5进行了产品力的全面提升,经过5大模块、12项升级,推出了满足国六排放的艾瑞泽5 Pro。造型设计、安全配置、智能科技等方面均更进一步,“新生代品质首选”艾瑞泽5 Pro继续向高品质家轿进化。

安全先行 主动被动安全全面升级

为安全层层设线,前行才能不受限。安全性能方面,艾瑞泽5 Pro增加了集成式行车记录、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行车辅助配置,并实现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的全系标配,满足用户的各类安全辅助需求。此外,在超高强度一体化笼式车身的基础上,艾瑞泽5 Pro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及贯穿式侧气帘,更大程度地降低人员在交通事故中的受伤情况。将被动安全及主动安全完美结合,艾瑞泽Pro 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壁垒式安全防护。

雄狮智云升级 解锁潮酷用车新姿势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除了原有的AI智云管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艾瑞泽5 Pro还新增了潮酷感应式智能手环钥匙。该手环可以实现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辆、遥控降窗以及开启尾门等功能,兼具实用性和高颜值。此外,智能钥匙手环还具备了一系列运动手环的实用功能,可用于卡路里监测、步数统计、心率监测以及闹钟提醒等,贴心、高能,轻松焕新智能生活新体验。

不止于此,艾瑞泽5 Pro在外观、内饰、舒适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17吋超大暴雪亮面轮辋、真皮多功能高质感方向盘以及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皮座椅,并且新增了主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为用户提供更为便利、个性化的舒适乘坐。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