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率先推出国六版车型 奇瑞艾瑞泽双子星Pro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9-06-26 15:01:11

继承经典 安心、舒心的品质之选

由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专业轿车平台M1X打造,艾瑞泽5 Pro继承了老款优越的品质基因并承诺发动机十年百万公里超长延保,让消费放心买车、更安心用车。

此外,艾瑞泽5 Pro保留了全新艾瑞泽5颇受好评的空间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82mm,轴距达到2670mm,优越的车身宽度及轴距为用户带来十分宽敞舒适的超大空间,配合配合有质感、有格调的科技内饰设计,让用户享受到极致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多元化营销 引爆艾瑞泽系年轻能量

在两款实力车型上市之际,奇瑞汽车正式官宣娜扎出任艾瑞泽系列代言人。作为一位90后青年演员,娜扎始终挑战多面的荧幕形象,其以出色实力探索无限可能的年轻态度,恰好与艾瑞泽系“年轻”“出色”的精神内核完美契合。

选择娜扎作为艾瑞泽代言人,不仅是奇瑞艾瑞泽生活态度的彰显,更展示出奇瑞汽车持续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决心。在产品年轻化之外,致力于与广大客户创造深层的精神联结,奇瑞汽车也一直在尝试通过多维度的创新活动,与年轻消费群体进行深层的交流互动,与其共同活出出色的年轻本色。在上市当日,除了官方微博发起的#爱上出色#说出你的高光时刻互动活动,奇瑞汽车还携手娜扎在火山小视频发起“爱上娜扎,爱上出色”火山短视频挑战赛,无论是视频达人还是视频小白,均可上传视频,秀出出色的自己。单视频点赞量前10名的用户还可获得与娜扎亲密接触等额外奖励。

此次升级上市,艾瑞泽双子星Pro版在产品力全面提升的同时,继续保持着亲民的价格优势。集出众的产品力及优越的性价比于一身,相信艾瑞泽双子星Pro版会是诸多消费者的购车优良之选。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奇瑞汽车将始终以高品质的产品与创新体验,给消费者创造真正的“高价值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