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美式性能范VS日系经适男,谁才是你的菜?

发布时间:2019-06-26 15:05:40

另外,翼虎搭载的6AT变速箱从后端加速上更为有力,并且从后期维修保养以及可靠性上看,6AT变速箱要比CR-V的CVT变速箱更有优势。翼虎还有一个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底盘厚重感很足,相比日系和德系底盘更加沉稳,特别是过碎石路面或机耕道时,底盘将震动过滤的非常彻底,车身的晃动并不激烈,舒适度较高。

【福特翼虎内饰图】

【本田CR-V内饰图】

如今,智能配置也成为了消费者选车最看重的维度之一,更智能、更人性化的科技融入及设计会为用户体验大大加分。新款翼虎搭载了基于阿里巴巴AliOS开发的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它的反应更灵敏,操作界面更直观便捷,可与手机紧密配合远程操作,特别是语音指令功能可以像对话一样发出命令,比如用户在使用导航时,只需要说出目的地即可完成指令,另外还有阿里附带的强大使用的互联网生态功能,实际体验非常优秀;相比而言,CR-V智能系统的响应速度及功能配置上都要低于翼虎,并且不支持语音命令功能,但CR-V在内饰设计中有着很强的品牌风格,中控屏采用悬浮设计,造型设计相对时尚一点,在内饰的质感上也更为高级。

从车内空间来说,新款翼虎优化了后排乘坐空间,通过改善膝部空间,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而CR-V的车内空间与翼虎相差不多,但储物空间较大,可以装下更多东西。虽然CR-V在储物空间上有轻微优势,但从实际应用体验上看,并未体现出较大差异。

写在最后: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期待值正在逐步提升,只有满足或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才能得到市场的追捧。通过上述几个维度的横向对比,我们可以更为详细的了解这两款车型情况,它们能够在合资SUV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足以看出两个品牌各自的优势和特色。综合而言,翼虎具备更充足的动力性能及更人性化的智能配置,在加速和动力传递方面表现更突出,是一款既能满足户外驾驶乐趣又能兼顾日常的城市型SUV。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