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广汽TLX-L:暑期出游 不二座驾

发布时间:2019-06-26 15:17:06

进入6月,高考的准大学生们刚刚结束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开始筹备毕业旅行,其他处于学习各个阶段的学生们也迎来长达2个月的暑假时光。暑期自驾,无论是三五好友结伴出行,还是全家亲子出行,舒适全能座驾TLX-L都是不二之选。

空间舒适,旅途轻松

假期漫长,长途自驾出行,座驾舒适度是最为重要的因素。TLX-L国产后轴距加长至2900mm,达到了同级领先的地步,后排空间更是宽奢自得。并且所有级别配置车型的后排座椅均使用了10毫米高档泡棉,其中中配/顶配车型额外增加了10毫米的填充泡棉,显著提升了座椅柔软性与整体舒适度。座椅通风功能也让夏天肌肤直接接触座椅时的感受更为凉爽。不管是小伙伴还是家人坐在后排,都像是置身沙发上一样怡然自得。

同时,TLX-L由国际格莱美音乐大师量身定制的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也能为暑假自驾行带来美妙震撼的旅途时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