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到店销售

发布时间:2019-06-26 15:24:18

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市场的标杆,路虎揽胜运动版集卓越公路驾驶体验、精致豪华格调及路虎标志性的ATRS全地形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以来便广受消费者青睐。如今,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焕“芯”升级,采用了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英杰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5.0升V8 SVR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86.48万元-183.80万元,现已正式到店销售。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 SE车型:864,800元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3.0升直列六缸SE车型:904,800元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3.0升直列六缸HSE Dynamic车型:1,006,000元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3.0升直列六缸HST车型:1,103,000元

2019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5.0升V8汽油SVR车型:1,838,000元

路虎揽胜运动版旗下SE、HSE Dynamic及HST车型,均采用了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英杰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新型的电子机械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仅需0.5秒便可快速实现高达120,000转/分钟的惊人转速,优化了油门响应速度,同时配合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让发动机无论是在低速、中速还是高速状态下,都能获得1的增压效果。除此之外,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及可变凸轮定时等技术的加持之下,不仅大幅提升了输出功率,也提供了更为优异的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路虎揽胜运动版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最高时速更是达到225公里/小时,刷新了消费者对于SUV运动1能力的认知。

而搭载在全新发动机上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还可通过能量回收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并存储在电池内,并在车辆起步及其他行车状态下释放能量,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排放量。作为首款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路虎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融合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奢华尊贵的设计魅力以及每台路虎的核心DNA——ATRS全地形科技,将揽胜家族引以为傲的精致豪华驾驭再度革新,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驾驶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