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汽车撞飞电动车,不用负责,网友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2019-06-28 08:43:22

前几天,一则新闻刷爆网络。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带着妻子,无视红灯横穿马路。结果......撞了!!!

交警最后认定:电动车驾驶人负事故全部责任,出租车驾驶人无责任。

对于交警的责任认定,百万网友也是点赞支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交通参与者的素质,成了衡量能否实现道路安全的重要标准。

小编作为一个司机,除了对自己要求遵守交通规则外,也祈祷着千万别遇到那些不守规矩的交通参与者。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