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金华女子爱车连续被砸,砸车人带着神秘面具!

发布时间:2019-06-28 08:45:36

这几天,“大连男子当街暴打女孩”一事受到全国网民的关注,男子的暴力行为引起大家的强烈愤慨。同时,大家对孤身一人的女性人身安表示异常担心。

而在最近,金华武义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6月初,武义女子徐某停在家门口的私家车车窗玻璃再次被砸,短短两三个月内,她的车辆连续被砸,徐某选择到武义县公安局茭道派出所报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研判发现案发现场每次都有一位身穿绿色连帽风衣,脸戴电影《V字仇杀队》面具的男子。经调查,徐某的“追求者”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6月21日,武义警方在金华市区西关街道的出租房王某内将其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案发现场的雨披及作案面具。人赃俱获,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讯得知,王某系武义人,90后,因追求徐某被拒绝,王某不死心,萌生了砸徐某车窗玻璃报复泄愤的念想。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93记者陈瑶 通讯员 朱乾希 周晓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