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二学生驾驶玛莎拉蒂隧道失控,事后找人顶包

发布时间:2019-07-01 09:26:40

6月27日晚上9点多,义乌上溪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上溪镇东萧公路何里隧道内发生一起单方事故,车损较大。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只见现场一辆白色玛莎拉蒂轿跑受损严重,车头面目全非,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前挡风玻璃破碎,左侧车身被撞得凹陷进去,整辆车子几近报废。边上的护栏也被撞坏一部分,地上散落了许多护栏以及汽车零部件。



民警正在好奇一个单方事故怎么能撞成这样时,现场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子自称是驾驶人,边上一名白色上衣的男子是自己同行的朋友,自己当时为了避让一辆三轮车,操作失误不小心撞上了边上的护栏。经过酒精测试,二人均未喝酒,由于车损较大,该起事故当即被移交给事故大队处理。

来源:中国义乌网 作者:龚书弘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