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7月1日起微信即可申办ETC 告别高速排队缴费

发布时间:2019-07-01 10:01:52

微信今日宣布,7月1日起,车主在微信小程序或城市服务上就能直接申办ETC,全国联网通行,享受微信支付“先通行后扣费、无需充值”的畅快体验,还能在线开具电子发票。截止目前,微信支付已累计为近千万车主提供了数亿次便捷出行服务。

微信申办ETC仅需35秒

以往,车主若需办理ETC,需要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前往指定网点办理OBU及指定储值卡或者记账卡,在线下进行排队预约安装。安装完成后,如果用户需要充值和领取发票,同样需要到专门网点进行办理。

据了解,在微信中仅需35秒,就能完成申办ETC流程。在微信端搜索“ETC”申办小程序,选择办理所在省份的ETC卡、校验车牌、填写收货地址、支付完成后按指示上传个人身份证与车辆资料、绑定微信支付,即可完成申办,全程不用再到线下网点。此外,微信城市服务也提供了在线申办ETC服务。

截至目前,微信已有50多个小程序支持ETC服务,微信城市服务的ETC服务也覆盖了8个省份共118个城市,更多城市正在接入中。

用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或城市服务在线申办ETC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