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兰博基尼高速自燃 车身基本被毁 损失惨重

发布时间:2019-07-01 12:35:22

6月29日下午,一辆兰博基尼在温州高速三都岭附近发生自燃起火。记者核实,事故发生在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1767+700处。

据了解,该车是金华牌照,驾驶员是一名男性,车辆着火后已第一时间撤离,未受伤。

目前火灾已扑灭,车子除了车头外,基本被毁,损失惨重。

据了解,这辆车是驾驶员从朋友处借来开的,从台州开到苍南参加另一朋友孩子的满月酒宴。

交警称,事发时,三都岭拥堵后方缓行,驾驶员见发动机冒烟起火,离开车后,因没有灭火器,只能眼看着车子燃烧。

高速交警提醒,随着天气转热,车辆自燃事故增多,广大驾驶员要做好车况检查,防止车辆发生自燃,车上备好灭火器,发生事故、故障: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拨打报警电话12122,及时寻求高速交警帮助。

来源:温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