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中河立交桥7条匝道封闭 昨天早晚高峰周边道路比平时堵了些

发布时间:2019-07-02 08:33:00

怎么走更便捷 交警部门为大家提供了几条绕行路线

这两天,如果你经过中河立交桥,也许会看到不知所措的司机在匝道口四处张望。

由于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需要,从6月29日零时起,上塘高架与环城北路交叉口的中河立交桥的5条机动车匝道(北向西、北向东、西向南、南向西、东向南)封闭,封闭时间一直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再加上4月20日起就已封闭的西向北、南向东两条匝道,目前中河立交只剩下东向北的匝道可以上高架了。

昨天是匝道封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这一路段的情况如何呢?

东向北匝道排成队的车辆

北往西匝道被封

7条匝道封闭施工

早晚高峰确实变堵了一点

住在拱墅区左岸花园的陈语琪,每天都自己开车去杭州大厦附近上班。她的路线一般是从上塘路上高架以后,在中河立交的北向西匝道下高架。但是,昨天当她开到交叉口的时候,看到这条匝道被红色的水马封了起来,旁边还竖着一块警示牌,写着“道路施工 敬请谅解”和具体工程信息。她这才想起,之前看到过中河立交桥部分匝道被封闭的消息。

于是,她又往前开了一段路,在体育场路的口子下了高架。幸好,这里离她工作地点也很近,不需要绕一个大圈。

除了在体育场路下高速以外,陈语琪还有另一个选择,就是从文晖路匝道下高速,再走地面道路。

这样一来,上塘路和体育场路的车流量会不会明显增加?昨天傍晚5点,记者来到浙江省人民医院附近的天桥,不过这条匝道上的车辆并不多,没有出现成群结队的情况。

省人民医院上匝道相对空一些

开了12年出租车的陈平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还在错峰限行的时间内。等到6点半以后,车辆会比较多。“我平时接送客人经常会经过上塘高架的,对这里很熟悉。中河立交的7条匝道封了以后,像庆春路、文晖路这几条地面道路高峰期明显变堵了。今天的早高峰车就蛮多的。”陈师傅说,相比之前,这两天开车确实没有以前那么轻松。

除了北向西匝道外,西向北、南向东、南向西等其他5条匝道都用水马、铁栏杆等封了起来,唯一还开放的是东向北匝道。

傍晚5点20分左右,记者来到这一匝道口。上方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环北立交除东向北外,其余匝道封闭”的字样。由于前面汇入口设置了红绿灯,所以匝道上出现了车辆少量排队的情况。等到5点40分以后,车慢慢多了起来,匝道口排起长龙。所幸当时中河高架上的车流不算特别多,在匝道上等待10—15分钟,便能顺利进入高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记者 骆静怡 实习记者 陈俊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