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AT9595!马来西亚的她有话对你说!

发布时间:2019-07-02 13:46:49

“杭州太温暖了,祖国真好!以后从马来西亚来杭州,我还要再找浙AT9595的徐洪林师傅~”7月2日,王女士手握失而复得的机票、护照和钱包,感慨到今天下午5点终于能顺利登上飞回马来西亚的航班了。

起飞前一天,机票、护照都丢了

王女士祖籍东北,在马来西亚已经生活工作6年多了,这个夏天,为看孩子在杭州小住了一段时间,并购买了7月2日下午5点返回马来西亚的机票,在走之前的一天下午,也就是7月1日下午,王女士想再逛一圈西湖,在去一趟灵隐寺,但没想到,自己却犯了糊涂,把包落在了出租车上。而这次糊涂也让她意外收获了感动和欣喜!

7月1日下午,杭州飘着小雨,王女士在杭州市上城区婺江路地铁站附近打车前往灵隐寺,她乘坐的正是浙AT9595的 徐洪林师傅的车。到达灵隐寺时,王女士一时疏忽把包落在了出租车后排,直到礼佛完毕才想起包不见了,包里装着第二天飞往马来西亚的机票、护照、还有5500元现金以及化妆品。“我急坏了,也没要出租车发票,没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号,当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在灵隐寺周边到处找出租车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回包。”王女士说。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康乐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